Lu-慕昼

没开消息通知,不常来
(微博ID:Lu-慕昼)

【食物语】隐秘(3)

*虫族设定,雌多雄少,雄尊雌卑

*雄虫男少主×雌虫众食魂,非1v1,男少主 all 

*我流男少,因虫族设定,食魂雌堕 ooc 预警

——剧情向(大概吧),主要想吃肉,艾斯爱慕的那种肉,停车位置在微博,方法见第(2)章

——文笔一般,随缘更新

(存稿太少,暂时无法日更,暂定每隔两天更一章,等存稿充足了再考虑恢复日更……虫族设定真的不好写呜呜)













悬浮车有远程遥控和自动驾驶功能,待两人迈出皇宫大门时,俞生的悬浮车便已经安安静静待在台阶下了。


两人先后进了悬浮车内,车体内外都是深沉内敛又不失柔和的海蓝色,一如俞生本人。


俞生站在操控台前,先驱使悬浮车离开了皇宫门口,寻了一处不碍事的角落暂且停着,而后看向单手支着头还跷着腿,姿态慵懒的坐在一旁的伊杳,“上将,您要去哪里?”


伊杳抬眸看向俞生,言简意赅:“脱。”


“脱……衣服吗?”俞生看着外表看起来十分性冷淡的伊杳,内心深处是数不清的不可置信,但又不敢违背伊杳的命令,立刻就把刚穿好没多久的军服又脱了下来,比刚才的半遮半掩更彻底。


雌虫的身材普遍都很好,但相比一般的雌虫来说,军雌的身材会更好——好过头的更多。


军雌里普遍都是些肌肉盘虬青筋攀附的大块头,这种身材,其他雄虫可能会喜欢的更多一点,因为抗打耐造,更多的是因为心中一种诡异的征服感作祟。


身形宽厚高大能如何?在外面能以一敌百又能如何?还不是要乖乖雌伏于我手下,受虐挨打连句哀怨都不能有,是生是死不过是我一句话的事情。

——那些见识浅薄的雄虫大概就是这么想的。


而伊杳,不仅本人是雄虫里的异类,审美喜好也是雄虫里的异类,他更喜欢像俞生和鹄羹、屠苏酒这类瘦而不柴的身材,还有流畅的肌肉线条美感。


他冲俞生勾了勾手指,浑身赤裸的美人便乖乖靠了过来,体态漂亮至极,就连小腹与后背上的赤红虫纹都十分具有艺术美感。


虫纹是所有雌虫天生就有的。刚从虫蛋中孵出来的雌虫幼崽,几乎全身上下都遍布着黑色的虫纹,随着年龄增长,黑色的虫纹会渐渐消退变淡。能力越强的雌虫,身上的虫纹就会越少,虫纹颜色也会变为红色。


但值得一提的是,唯有两处虫纹不会随着雌虫能力增长而消退:一是小腹,这里是雌虫生育腔的位置,他们会在这里受孕和孕育虫蛋;二是后背肩胛骨的位置,这里是雌虫收纳骨翼的地方。


骨翼也是雌虫独有的东西,就像雄虫的精神力一般,是生来便会使用的。


每个雌虫的骨翼都是独一无二的,但基本上都是寥寥数根筋和肌肉、以及几处关节和坚硬白骨外裹着一层薄膜,就像蝙蝠的翅膀一样。雌虫的能力越强,骨翼越宽大有力,不仅可以带着雌虫飞离地面,还是天生的防护与攻击利器,其上关节位置可自如伸缩的森然骨刺,更是可以轻易穿透敌人的胸膛。


俞生身上唯有这两处赤红虫纹,由此可见他的超群能力,和中将之位的含金量。


他的手掌放在了俞生腹部,沿着腹肌与人鱼线的线条来回滑动,又划过平坦小腹上的虫纹,最终停在了腰侧的那一层薄薄软肉上,不轻不重的捏了捏。


因为常年与冷兵器、枪械、机甲一类的东西打交道,伊杳的手不比其他处处养尊处优的雄虫的手来得细腻,恢复能力也没有雌虫来得强,掌心与指节被磨出了许多硬茧,摸起来十分粗糙,摸别人也会平添一些酥麻痒意。


俞生背在身后的双手攥成了拳,死命克制住自己即将溢出嘴边的声音,以免影响伊杳的心情。


单看伊杳的表情,只会以为他在处理什么无关紧要的事情,谁能想到……


腰间白皙的莹润皮肉被他捏出道道指印,他松开手,又手指朝下点了点,俞生立刻心领神会,动作迅速的跪了下来。


他的手又覆上俞生的胸膛,可能是紧张的原因,肌肉下意识紧绷着,胸肌硬邦邦两块,没什么好摸的。


“啪!”


一声脆响,是他用手背不轻不重的打在了俞生胸膛上,留下一道淡淡的红痕,无言示意他放松下来。


而俞生,毫无防备被打了一下,虽然不疼,但还是按捺不住从唇边溢出一声闷哼。


明白自己无意中惹伊杳不快了,俞生慌忙努力放松着自己浑身紧绷的肌肉,但伊杳却已经移开了手。俞生的眼眸不自觉黯淡下来,无比痛恨自己当初上学时,为什么没有好好学习如何运用自己的身体,来服侍和讨好雄虫。


看着俞生失落的模样,伊杳捏着他的下巴,又将人往自己身前带了带。


伊杳近在眼前的面容,让俞生无端有些失神,只知道注视着那双仿佛能够摄人心魄的湛蓝眼眸。


下巴被伊杳捏了一下,拉回了俞生的注意力。


伊杳的表情仍旧淡漠非常,看不出喜怒,这让俞生的内心有些忐忑——自己一而再再而三让他不快,会不会惹他生气啊……


他不敢轻举妄动,只是道:“在下分心了,请上将责罚。”


伊杳无不可的松开捏着他下巴的手,“责罚,当然可以。自己弄给我看。”


俞生怔忪片刻,反应过来伊杳话中的意思后,连忙点了点头,不敢让伊杳久等。


他膝行退后两步,双腿分开,就着这个姿势就想伸手往后探去。伊杳指尖在膝盖上轻点,出声道:“躺下,露出来。”









————(详情略,见wb,方法在第二章)————










俞生被半搂在伊杳怀里,而他也试探着伸出了手,想要抱住伊杳。


伊杳对于俞生的行为没有任何反应,相当于默认,于是俞生珍之又重的虚环住了伊杳的腰。一是担心会弄皱伊杳一看就价值不菲的礼服,二是……伊杳虽默认了他的举动,但他也不可太得寸进尺,若是又一次无意惹伊杳不快,不说伊杳是否会生气,他自己都不能原谅自己的。


所以,就这样就足够了,能够与他藏在心底的爱人这般亲近,已然是他几辈子的幸运换来的了,不能奢求太多。



评论(14)

热度(16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