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-慕昼

没开消息通知,不常来
(微博ID:Lu-慕昼)

【食物语】隐秘(5)

*虫族设定,雌多雄少,雄尊雌卑

*雄虫男少主×雌虫众食魂,非1v1,男少主 all 

*我流男少,因虫族设定,食魂雌堕 ooc 预警

——剧情向(大概吧),主要想吃肉,艾斯爱慕的那种肉,停车位置在微博,方法见置顶

——文笔一般,随缘更新(存稿太少,每隔两天更新)











翌日,天色大亮。


光线被可调控透光率的玻璃挡的严严实实,整个房间内一片昏暗,最适合睡觉不过,但对于无法在昏暗环境中视物的伊杳来说,可就没那么友好了。


但好在虫族早已普及了智能化生活,在感应到房屋主人醒来后,窗户玻璃便自动调节了透光率,让灿烂的阳光逐渐洒满了整间卧室。


鹄羹象征性的敲了敲门,而后推门而入。


这也是伊杳交代的,他觉得每次进来都得应声说话太麻烦,便让他们有事直接进来就好。


雌虫的体质普遍都很好,即便连续几夜不睡也不会有什么影响,更不会出现黑眼圈等外在体现。


但此刻在伊杳看来,鹄羹眼下虽没有黑眼圈,但眼眸中的细小血丝和明显的疲惫之意,的确是他这么多年来前所未见的。


鹄羹被伊杳这丝毫不加掩饰的目光看得心头一紧,以为是自己的着装有什么问题,连忙低头看了看,自觉没问题,又伸手摸了摸自己盘起来的粉白长发,好像也没什么问题。


他又抬起头看向伊杳,试图弄清楚自己到底哪里不对劲,但伊杳已经收回了目光,径直抬脚往洗漱区去。


鹄羹连忙抱着提前准备好的衣服跟了上去。


片刻后,洗漱完的伊杳换上了鹄羹准备好的衣物,慢悠悠的来到了楼下餐厅,在上午时分用早餐。


屠苏酒在外面打理自己在庄园内的药圃,顺便照看一下旁边生机勃勃的菜圃,在一株草都能卖上百星币的虫族帝国,能拥有满庄园随处可见的绿化和如此可观的药圃菜圃,也是伊杳财力的变相体现。


自然也少不了屠苏酒和鹄羹平日里的细心打理。


他喝了一口茶水,问道:“俞生呢?”


“俞生中将去军部交接军务报备婚假了,顺便去家里收拾一下行李搬过来。”鹄羹低眉顺目,为放下餐具的伊杳递上擦手用的湿巾。


伊杳了然,接过湿巾随意的擦着,骨节分明而又纤长的十指沾染上了粼粼水光,显得格外漂亮易折,但事实上,它可以轻易折断一只A级体质虫族的脖颈。


他指尖聚拢摩擦一下,又展开了手掌,在光线的照射下轻轻活动着,“让俞生回来的时候带一套特殊刑//讯的专用器具回来,他知道是什么东西。”


尽管鹄羹心中有许多想法,但他仍十分顺从的点头应下,而后从光脑上给俞生发消息。


伊杳抬头瞥他一眼,见鹄羹明显有些紧张的模样,不由得觉得有些好笑,“怎么,一听是刑//具,害怕了?”


“不是的雄主,无论您想干什么,鹄羹都不会害怕的。”鹄羹连忙蹲下身来,仰视着伊杳,双眸中透露着些许慌张,“鹄羹能遇见您,已经是三生有幸了,成为您的雌侍后,鹄羹整个人便是属于您的,您想让我做什么都可以,鹄羹会永远义无反顾的执行您的命令的。”


看来是被他吓到了,说话都有些语无伦次的。


他有一搭没一搭的摸着鹄羹柔软的发丝,漂亮的盘发被他弄得一团糟,但鹄羹却是一副十分开心的模样,双眼亮晶晶的注视着他。


盘发松垮垮的模样不太好看,他索性抽出了那两根固定头发用的发簪,发质极好的粉白长发倾泄滑落,因为鹄羹蹲着的缘故,发梢直接拖到了地面。


当真是柔美、温婉、可人。


幼时被雄父安排来照顾他的雌虫并不少,但唯一被留了下来还被纳为雌侍的,却只有鹄羹一个,除了温柔与细心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鹄羹长得合伊杳眼缘。


用发簪挑起一缕颊侧的长发,他握在手心轻捻了两下,动作随意的绕过鹄羹纤细修长的脖颈,而后慢慢收紧。


“做什么都可以……若我要杀了你呢?”完全贴合脖颈的头发还有很长的富余,他捻着发梢,缓慢在鹄羹脸颊上来回扫动。


柔软的发丝在脸颊上带来细细密密的痒意,但更明显的是拈着长发的手指有意无意滑过皮肤的感觉。手指是微凉的,但被碰到的地方却犹如火烧一般滚烫,烫的脸颊泛起了漂亮的粉红色,与桃红色的湿润眼眸几乎成了一个颜色。


鹄羹丝毫不动摇,就连眼神都没有畏惧躲避之意,“若您当真有此意,还请将具体方法告知于鹄羹,这样就不用劳您受累亲自动手了。”


在昨夜得知伊杳死期将至时,鹄羹便已经有了打算——随之而去,绝不独活。因此在听见伊杳这么说,他也并不惧怕,反而觉得,如果能死在伊杳前面也不错。


伊杳唇角微勾,松开拽着发梢的手,“真是个,忠心耿耿的,疯子。”


发簪抵在鹄羹下颚处,微微用力向上抬起,鹄羹便顺从至极的站了起来,跟着发簪来到伊杳面前。


“我怎么会舍得你去死呢,喜欢你还来不及呢,鹄、羹、哥、哥。”最后四个字,他是一字一顿的说出来的,尤其是最后的“哥哥”两字。


明明仍是十分清冷的声线,但拖长的尾音与其中说不清道不明的缱绻意味,却让鹄羹听得面红耳赤。


面对生死存亡都毫无波澜的鹄羹,此刻却脸色通红,看起来纯情害羞的要命。


伊杳看着眼前人因害羞而闪躲的眼神,又用发簪带着人往自己面前引了引,在近在咫尺之时,自行补上了两人之间最后一点距离,微微偏头吻了上去。


鹄羹垂落在身侧的双手紧攥住自己的衣角,以勉强平定自己内心的疯狂震动——这是伊杳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吻他,也是他的初吻。


心中更羡慕俞生中将了呢……


———(略)———


看着予取予求的乖顺鹄羹,伊杳难得的心情不错,伸手抚上鹄羹的颅顶,顺着发丝摸到了脊背上长着虫纹的骨翼位置。


———(略)———


这是他幼时因为玩累了被鹄羹背回家时偶然发现的。


年幼无知的他在鹄羹背上百无聊赖,双手不老实的摸来摸去,在摸到这片地方时,彼时尚且年少、经历甚少、自制力较差的少年鹄羹,被摸得浑身一个激灵,骨翼控制不住的冒了出来,将年幼的小伊杳直接从背上推了出去。


好在离地面不远,小伊杳只是擦破了点皮,但少年鹄羹还是愧疚的哭了出来,在回家后还主动承认错误领罚,将所有过错都揽在了自己身上,半点没提是伊杳自讨苦吃。


———(略)———


“砰”“刺啦——”两种声响同时响起。


第一声是鹄羹膝盖与地面碰撞的闷响,被背后的敏感点刺激到腿软站不稳,直接脱力跪在了地上。第二声是骨翼控制不住的冒了出来,但他身上所着只是普通的衣服,并没有如军服等特制服装一般在后背为骨翼开口,因此突然冒出的骨翼便直接撑破了背后的衣衫。


人在颤栗,骨翼也在颤栗,悬在半空中收也不是张也不是,只能委委屈屈的保持着一个半张的姿势,避免碰到其他东西。


———(略)———


屠苏酒整理完药圃和菜圃回到了主楼内,第一眼便看见了无比亲昵的两人,面上的表情不可避免有些落寞。他双手搭在自己的膝盖上,攥拳紧握,内心思绪繁杂……


他又抬眸看了看姿态慵懒闲适的伊杳,而后收回视线,默默回到了自己房间去。


伊杳眼皮微掀,看见了屠苏酒低落的背影,不知想了些什么,很快又敛眸看向鹄羹。


“我不在的时候,雄保来过吗?”他问。


雄保,全名雄虫保护协会,其存在意义如其名,是为了保障雄虫的各项权益而存在的,同时也起着监督责任,监督雄虫的婚育情况。


因为性别人口差距过大,帝国在给予雄虫各项优待的同时,还规定雄虫至少要拥有七个雌侍、生五个孩子,以保障帝国人口不会趋于老龄化。


他虽然是凶名在外的上将,但更是一个雄虫,自然逃不过雄保的催婚和催生,只不过以前因为他长期驻扎在军部或战场上,没能让雄保的人逮住罢了。


鹄羹轻轻点头,“您不在的时候,平均一个月来一次,您在的时候,基本上一周一次。他们一直想要当面很您谈谈,但都被我和屠苏挡回去了。您这次回来之后,他们来得更勤了,已经演变为三天一次了,不出意外的话,今天应该还会来一趟。”


“有够闲的。”他在鹄羹骨翼上某处按了一下,骨翼便不受控的颤//动起来,骨刺也从翼尖处冒了出来。


“您要……亲自接见…他们吗?”因为骨翼上唯一的敏//感点被伊杳肆意把玩,刺//激得鹄羹浑身都有些脱力,终于将身体重心全部放在了伊杳的腿上,不再是虚虚依靠的模样。


伊杳的手移到那根冒出来的森白骨刺上,拇指指腹不过轻轻擦过尖锐的刺尖,便立刻有血珠沁出,却不见伤口。


将指腹抵在食指关节上,用了点力压了压,鲜红血珠逐渐变得饱//满//浑//圆,似有滴落的趋势。


他一脸淡然的将手伸到鹄羹面前,鹄羹心领神会,薄唇微张含住他冒血的拇指,舔掉了血珠。


带伤的指腹微微用力压住了湿//热的软//舌,鹄羹舌头上顶,做出了类似于舔舐的动作,好似宠物讨好主人。


“真乖。”


伊杳双眼微眯,一直波澜不惊没什么情绪的双眸,异常难得的透露出一些名为“满意”的情绪。



评论(19)

热度(2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