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-慕昼

没开消息通知,不常来
(微博ID:Lu-慕昼)

【食物语】第二次人生(34)

*男少主×众食魂,非1v1,男少主 all

*剧情向(大概吧),有车,停车位置见置顶说明

*我流男少,食魂 ooc 预警

一一假如在饕餮入侵空桑时,少主选择以命相搏,而非撕毀《食物语》……

一一文笔一般,随缘更新











红酒的度数不算高,但架不住二人用完晚餐后在家又喝了不少别的酒。放任伊郁喝了两杯后,锅包肉顾忌他的身体,将他后来所倒之酒悉数灌入自己喉咙,自己还喝了不少高度伏特加,整个人处于一种看似将醉未醉的状态。


锅包肉捂着有些发晕的头,随手扯松了身上一向规矩整洁的衣服,散散酒热。


伊郁看着醉意迷蒙的锅包肉,无奈的将人扶起来,送到楼上房间休息。


“不,请您放心,我没醉,让您伺候您的管家是我的失职,请让我自己来。”锅包肉挣出伊郁的臂弯,试图向他证明自己尚且清醒,然而没走两步就逐渐歪斜,到最后破罐子破摔的跳起舞来。


从国际交谊舞,到俄罗斯民族舞,再到东北扭秧歌,短短几分钟就换了三种舞蹈,若不是差点让墙边的花瓶绊倒被伊郁接在怀里,怕是还能再多跳几种。


被搂在怀里,锅包肉反而安静了下来,他抬头注视着伊郁,醉意迷蒙但神情真挚,“少主,您还需要我,我真的很开心。”


言罢,他展臂钩住伊郁的脖子,径直吻了上去。


伊郁没来由的想起,梦中于战国时身中数箭重伤初愈的锅包肉,躺在床上虚弱的看着他,小心翼翼的询问他:

【少主,我承认您最近确实成长了不少。但,我想今后的日子里……您还是会需要管家的吧?】


锅包肉其人精明强干、处事周全,何曾有过这般卑微?


他用力抱紧了锅包肉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两人如同连体婴,躺到了就近的客卧,才气喘吁吁的分开。







—————(过程略,方法见置顶)—————







他本来只认为能够留在伊郁身边就足够,因此他从未奢想过这天的到来。但感情这种东西,往往是最难掩藏的,不过好在伊郁并不排斥他那个借着酒劲的试探的吻,甚至回吻了他。


酒壮怂人胆,他锅包肉也有需要借酒壮胆的时候。


尽管方才的初体验并不十分美妙,可他心甘情愿,并且甘之如饴。


两人交缠了半宿,最终相依而眠。


评论(17)

热度(16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